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44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24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7月1日以书面传签的形式召开。公司应参加会议的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就以下事项决议如下:

  一、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怡达鑫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怡达鑫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诚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高新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诚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高新区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诚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诚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嘉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嘉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怡亚通嘉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怡亚通嘉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万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

  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万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七、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万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万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八、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豪顺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黄山大厦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豪顺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黄山大厦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九、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绍兴吉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开发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绍兴吉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绍兴吉世”)向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开发区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2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追加绍兴三匠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吉世的自然人股东陶建新及其配偶尹美玲为绍兴吉世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省一马食品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省一马食品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95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一、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二、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南通鑫蒙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通州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南通鑫蒙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通州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三、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南昌尊美商贸有限公司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湖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

  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南昌尊美商贸有限公司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湖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四、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南昌尊美商贸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抚河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南昌尊美商贸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抚河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五、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祥安商贸有限公司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湖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祥安商贸有限公司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湖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六、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祥安商贸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抚河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祥安商贸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抚河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4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七、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美鑫商贸有限公司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湖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美鑫商贸有限公司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湖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八、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美鑫商贸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抚河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美鑫商贸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抚河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九、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迪威怡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迪威怡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迪威怡欣”)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追加自然人股东赵家伟及自然人饶贵兰为厦门迪威怡欣提供个人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均为人民币1,300万元,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迪威怡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申请

  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迪威怡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迪威怡欣”)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追加自然人股东赵家伟、吴家萍为厦门迪威怡欣提供个人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一、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怡嘉伟利贸易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主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怡嘉伟利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怡嘉伟利”)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主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85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其中授信敞口额度为人民币2,150万元,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授信敞口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额度为人民币2,150万元,同时追加广西怡嘉伟利的自然人股东李丽娟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额度为人民币2,850万元,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二、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绵阳怡联世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长城华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绵阳怡联世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绵阳怡联世通”)向长城华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追加绵阳怡联世通的自然人股东王仕文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三、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卓优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向国际商业机器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

  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卓优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向国际商业机器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四、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卓优云智科技有限公司向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卓优云智科技有限公司向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五、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卓诚数码电器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卓诚数码电器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六、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百诚未莱环境集成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百诚未莱环境集成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七、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百诚未莱环境集成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百诚未莱环境集成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八、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百诚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塘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百诚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塘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九、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十、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兴业

  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十一、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提供经营性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怡亚通”)与联想(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业务合作,为配合子公司的业务发展,公司为上海怡亚通与联想(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业务运作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500万元,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十二、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腾飞健康生活实业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开立银行保函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腾飞健康生活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腾飞”)向银行申请开立不超过人民币100万元的银行保函,用于深圳腾飞与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之间的业务合作,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十三、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浙江省区四家控股子公司的自然人股东合资设立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创新变革思路,公司整合浙江省区的四家控股子公司宁波市骏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骏隆”)、浙江德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德涞”)、杭州万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万鸿”)、义乌市军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义乌军梦”)的优质资源,由省管理公司浙江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省公司”)与上述四家控股子公司的4名自然人股东(分别为宁波骏隆的自然人股东熊国海、浙江德涞的自然人股东李敬挺、杭州万鸿的自然人股东符浩程、义乌军梦的自然人股东龚军峰)共同以现金出资方式合资设立“浙江合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浙江合怡”),实现后台人财物全面管理共享,上游品牌方资源共享,下游渠道共享,充分整合,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强化竞争力。

  浙江合怡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万元,浙江省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自然人熊国海、李敬挺分别持有其13%的股份,自然人符浩程持有其10%的股份,自然人龚军峰持有其4%的股份。

  上述自然人与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议案的详细内容,请见公告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或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浙江省区四家控股子公司的自然人股东合资设立公司的公告》。

  三十四、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深圳怡亚通食品实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公司通过自身平台服务能力、运营能力、品牌营销能力孵化具备优势及能力的产品资源方,打造其品牌价值,实现共赢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品牌管理公司”)与自然人陈志源共同以现金出资方式出资设立“深圳怡亚通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怡亚通食品”),怡亚通食品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怡亚通品牌管理公司持有其45%的股份,自然人陈志源持有其20%的股份,怡亚通食品的管理团队拟成立的持股平台持有其35%的股权。上述自然人与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议案的详细内容,请见公告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或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深圳怡亚通食品实业有限公司的公告》。

  三十五、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怡通众合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受让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添之汇丰商贸有限公

  司股权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添之汇丰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添之汇丰”)的自然人股东邱爱民因个人原因有意将其持有青岛添之汇丰的全部股权转让给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怡通众合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怡通众合”)。鉴于青岛添之汇丰业务项目较优良,管理机制趋于完善,青岛怡通众合以审计报告为基准,确定以人民币351万元的价格受让邱爱民所持有青岛添之汇丰27%的股权。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青岛怡通众合合计持有青岛添之汇丰57%的股权,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怡家宜居供应链有限公司持有青岛添之汇丰40%的股权,自然人张美祥持有青岛添之汇丰3%的股份,青岛添之汇丰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述自然人与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议案的详细内容,请见公告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或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怡通众合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受让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添之汇丰商贸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三十六、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为维护公司、股东和债权人的合法权益,规范公司的组织和行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公司章程》予以修订。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十七、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为维护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合法权益,明确股东大会的职责权限,保证股东大会依法行使职权,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予以修订。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十八、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为明确公司董事会的职责权限,规范公司董事会的议事方式和决策程序,促使公司董事和董事会有效地履行其职责,提高公司董事会规范运作和科学决策水平,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予以修订。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十九、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议案》

  为严格执行中国证监会有关规范交易行为的规定,保证公司与关联方之间订立的关联交易合同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公司《关联交易决策制度》予以修订。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十、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修订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办法〉的议案》

  为加强对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的管理,维护证券市场秩序,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办法》予以修订。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十一、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制定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了规范公司对外投资行为,防范投资风险,提高对外投资效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制定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公司《重大投资决策制度》于《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生效后废止。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十二、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提请董事会于2020年7月17日召开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本议案的详细内容,请见公告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或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

  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45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山东怡达鑫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怡达鑫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怡达鑫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山东怡达鑫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怡达鑫通”)

  注册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路130号-104号

  法定代表人:孙峰

  成立时间:2015年10月9日

  经营范围:批发零售及网上销售: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家用电器,五金交电,日用百货,文体用品,办公设备及用品,电子电器产品,不锈钢制品,厨房、卫生用品,陶瓷制品,木制品,针纺织品,服装鞋帽,橡塑制品,酒具,工艺品,金属材料,普通机械设备,电气设备,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化妆品、保健食品,饲料;供应链管理及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企业营销策划,家电维修,展览展示服务,灯箱展台制作,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山东怡达鑫通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0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山东怡达鑫通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3.46%,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4,775万元(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814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46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新疆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新疆诚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诚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高新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及《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诚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1)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诚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高新区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诚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新疆诚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诚烁”)

  注册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高铁北六路99号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集散中心2119室

  法定代表人:宋刚

  成立时间:2016年1月5日

  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电子商务;广告业务;展览展示策划;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咨询;创业投资;销售:家用电器,数码产品,电子产品,电子及通讯设备,饮料,针纺织品,农畜产品,土特产品,洗涤用品,化妆品,五金交电,成品粮,食用油,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酒类,保健食品,机电产品,化工产品,日用百货,建筑装饰材料,一类医疗器械;农副产品的收购、销售;仓储;货运代理;商务信息咨询;承办各类展会、会务、培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新疆诚烁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187.5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新疆诚烁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3.46%,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4,775万元(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814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47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新疆嘉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嘉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嘉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新疆嘉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嘉恒”)

  注册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高铁北六路99号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集散中心2121室

  法定代表人:李视邈

  成立时间:2015年11月3日

  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电子商务,广告业务,展览展示策划;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咨询;创业投资;销售:家用电器,数码产品,电子产品,电子及通讯设备,饮料、成品粮、食用油、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酒类,保健食品、机电产品、化工产品、日用百货、建筑装饰材料、农副产品的销售;仓储;货运代理;承办各类展会、会务、培训;劳动中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新疆嘉恒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新疆嘉恒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3.46%,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4,775万元(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814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48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新疆怡亚通嘉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怡亚通嘉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怡亚通嘉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新疆怡亚通嘉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嘉乐”)

  注册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高铁北六路99号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集散中心2123室

  法定代表人:伍东

  成立时间:2016年4月15日

  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电子商务,广告业务,展览展示策划;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咨询;创业投资;销售:日用百货,洗涤化妆品,化工产品,五金交电,文化用品,棉纺制品,劳保用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数码产品,电子及通讯设备,饮料,针纺织品,农畜产品,土特产品,成品粮,食用油,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酒类,保健食品,机电产品,建筑装饰材料;农副产品的收购、销售;仓储;货运代理;商务信息咨询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承办各类展会、会务、培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新疆嘉乐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75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新疆嘉乐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3.46%,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4,775万元(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814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49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杭州万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万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及《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万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1)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万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万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万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万鸿”)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28号1幢411室

  法定代表人:符浩程

  成立时间:2014年12月22日

  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食品、初级食用农产品(除药品)、日用百货、五金电器、第二类医疗器械的销售(含网上销售);仓储服务(除危险化学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杭州万鸿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杭州万鸿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3.46%,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4,775万元(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814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50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安徽豪顺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豪顺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黄山大厦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豪顺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黄山大厦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安徽豪顺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豪顺”)

  注册地址:合肥市庐阳经济开发区清河路868号庐阳大数据产业园10号楼

  法定代表人:邵长乐

  成立时间:2002年11月6日

  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批发兼零售;供应链管理及相关信息咨询;家用电器、通讯产品销售及维修服务;五金交电、建材、电脑、化工产品(除危险品)、服装、鞋帽、工艺品、日用百货、土产日杂(不含食品)销售;营销策划;公关礼仪服务;会务会展中介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安徽豪顺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安徽豪顺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3.46%,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4,775万元(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814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51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绍兴吉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绍兴吉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开发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绍兴吉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绍兴吉世”)向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开发区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2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追加绍兴三匠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吉世的自然人股东陶建新及其配偶尹美玲为绍兴吉世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绍兴吉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越西路800号金德隆商业中心12幢118号

  法定代表人:陶建新

  成立时间:2015年11月2日

  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服务;销售、安装、上门维修:家用电器、机电产品、中央空调;批发、零售、网上销售:酒具、工艺美术品(除文物)、电子电器产品、金属材料、机械设备、橡胶制品、五金交电、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日用百货、文体用品、化妆品;货物进出口。

  绍兴吉世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绍兴吉世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3.46%,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4,775万元(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814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52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河南省一马食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省一马食品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省一马食品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95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河南省一马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一马食品”)

  注册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219号阳光假日15号楼1单元10楼029号

  法定代表人:郑信荣

  成立时间:2012年4月20日

  经营范围:批发: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销售:日用百货、文具用品、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保健食品、玩具;企业管理咨询。

  河南一马食品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0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河南一马食品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3.46%,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4,775万元(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814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53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长沙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长沙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省公司”)

  注册地址:长沙高新开发区东方红中路589号

  法定代表人:李亮

  成立时间:2009年2月18日

  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与服务;物业管理;货物仓储(不含危化品和监控品);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日用百货、汽车零配件、乳制品、消防设备及器材、家用电器及电子产品、纺织、服装及日用品、化工产品的零售;机电产品、太阳能路灯、计算机软件的销售;有色金属、橡胶制品的批发;摩托车零配件批发、零配件零售;房屋租赁;停车场运营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湖南省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的股份,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湖南省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3.46%,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4,775万元(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814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54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南通鑫蒙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南通鑫蒙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通州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南通鑫蒙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通州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南通鑫蒙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鑫蒙盛”)

  注册地址:南通市港闸区江海大道639号1幢

  法定代表人:高晓伟

  成立时间:2016年12月12日

  经营范围:网络技术开发;供应链管理;商务信息咨询;食品销售;工艺品、文化用品、玩具、洗化用品、日用百货批发、零售;展览展示服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广告制作;装卸搬运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南通鑫蒙盛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0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南通鑫蒙盛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3.46%,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4,775万元(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814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55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南昌尊美商贸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南昌尊美商贸有限公司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湖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及《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南昌尊美商贸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抚河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1)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南昌尊美商贸有限公司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湖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南昌尊美商贸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抚河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南昌尊美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尊美”)

  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富樱路南昌华峰文具实业有限公司6号办公楼205室

  法定代表人:芦莉娟

  成立时间:2016年5月13日

  经营范围:国内贸易;展览展示服务;家用电器安装、维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南昌尊美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南昌尊美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3.46%,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4,775万元(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814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56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江西祥安商贸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祥安商贸有限公司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湖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及《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祥安商贸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抚河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1)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祥安商贸有限公司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湖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祥安商贸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抚河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4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西祥安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祥安”)

  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沿江南大道1599号中段东侧东亚盛世滨江写字楼2304、2305室(第23层)

  法定代表人:唐建红

  成立时间:2015年11月25日

  经营范围:国内贸易;展览展示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江西祥安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江西祥安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3.46%,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4,775万元(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814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57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江西美鑫商贸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美鑫商贸有限公司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湖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及《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美鑫商贸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抚河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1)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美鑫商贸有限公司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湖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美鑫商贸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抚河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西美鑫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美鑫”)

  注册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东大街299号清华科技园(江西)内的华江大厦C楼第四层第402室

  法定代表人:徐九香

  成立时间:2016年7月11日

  经营范围:国内贸易;家电安装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江西美鑫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江西美鑫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3.46%,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4,775万元(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814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58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厦门迪威怡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迪威怡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及《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迪威怡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1)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迪威怡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迪威怡欣”)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追加自然人股东赵家伟及自然人饶贵兰为厦门迪威怡欣提供个人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均为人民币1,300万元,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迪威怡欣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追加自然人股东赵家伟、吴家萍为厦门迪威怡欣提供个人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厦门迪威怡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台东路66号宝业大厦12楼D区

  法定代表人:罗练枝

  成立时间:2015年7月30日

  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婴幼儿配方乳粉零售;婴幼儿配方乳粉批发;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批发;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零售;糕点、面包类预包装食品零售(含冷藏冷冻食品);糕点、糖果及糖类预包装食品批发(含冷藏冷冻食品);调味品类预包装食品批发(含冷藏冷冻食品,不含食盐);粮油类预包装食品零售(含冷藏冷冻食品);保健食品零售;米、面制品及食用油类预包装食品批发(含冷藏冷冻食品);保健食品批发;其他未列明预包装食品零售(含冷藏冷冻食品);酒、饮料及茶叶类预包装食品零售(含冷藏冷冻食品);其他未列明预包装食品批发(含冷藏冷冻食品);酒、饮料及茶叶类预包装食品批发(含冷藏冷冻食品);其他化工产品批发(不含危险化学品和监控化学品);五金零售;纺织品及针织品零售;纺织品、针织品及原料批发;通讯及广播电视设备批发;通信设备零售;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不含文物、象牙及其制品);珠宝首饰批发;工艺品及收藏品批发(不含文物、象牙及其制品);非金属矿及制品批发(不含危险化学品和监控化学品);金属及金属矿批发(不含危险化学品和监控化学品);化妆品及卫生用品批发;化妆品及卫生用品零售;其他日用品零售;收购农副产品(不含粮食与种子);社会经济咨询(不含金融业务咨询);五金产品批发;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其他仓储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第二类医疗器械批发;互联网销售。

  厦门迪威怡欣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4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厦门迪威怡欣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3.46%,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4,775万元(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814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59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广西怡嘉伟利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怡嘉伟利贸易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主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怡嘉伟利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怡嘉伟利”)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主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85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其中授信敞口额度为人民币2,150万元,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授信敞口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额度为人民币2,150万元,同时追加广西怡嘉伟利的自然人股东李丽娟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额度为人民币2,850万元,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西怡嘉伟利贸易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42号11栋B2座31号

  法定代表人:李丽娟

  成立时间:2015年4月27日

  经营范围: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乳制品、保健品、药品、粮油、肉制品、食盐、瓶装酒(以上项目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具体项目以审批部门批准的为准);销售:饲料、生鲜肉类、百货、五金、家电、水果、成人用品、农副产品、玩具、汽车、助力车、自行车;普通货运(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具体项目以审批部门批准为准);仓储服务(除危险化学品)。

  广西怡嘉伟利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147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广西怡嘉伟利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3.46%,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4,775万元(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814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60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绵阳怡联世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绵阳怡联世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长城华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绵阳怡联世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绵阳怡联世通”)向长城华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追加绵阳怡联世通的自然人股东王仕文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绵阳怡联世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绵阳科创区创新中心8号楼276号

  法定代表人:王仕文

  成立时间:2015年12月29日

  经营范围:家庭清洁用品、卫生用品、办公用品、日用百货、化妆品、日用化学品、纺织品、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兼散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保健品、蔬菜、水果、畜禽肉类、干杂、服装、小家电、酒水、饮料、水产品的销售,粮油零售,农副产品加工,企业营销策划,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普通货运,国内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绵阳怡联世通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62.5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绵阳怡联世通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3.46%,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4,775万元(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814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161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卓优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卓优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向国际商业机器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卓优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向国际商业机器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卓优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卓优”)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南社区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2105B

  法定代表人:黄骄夏

  成立时间:1999年1月8日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计算机及零配件的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周边产品、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网络产品、通讯产品的开发与销售,其它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以上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进出口业务;机房改造工程服务(不含电信增值服务业务);存储设备的租赁。

  深圳卓优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深圳卓优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456,825.98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51,095.39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96,539.24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