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47 证券简称:山东黄金 编号:临2020-047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相关工作安排的说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H股股价变动情况

  2020年6月29日,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黄金”或“公司”)H股收盘价为16.64港币/股,较前一个交易日6月26日收盘价格22.60港币/股,发生较大变化。其主要原因是6月29日为山东黄金实施H股派息及送股的除权日,因此在该日公司的H股股价做出相应的除权调整。

  二、有关说明

  公司现就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2020年4月16日及6月24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及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2020年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2020年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议案的主要内容为:公司将分别向A股、H股股东分派每10股人民币1元(含税)的现金股息(H 股派息以港币计价,按股东大会召开当日汇率折算为每10股派发1.0985港币)及以资本公积金转股的方式按每10股送4股的送股政策。

  根据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有关发行人分派股息及其他权益的指引》 和《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要求,山东黄金已于2020年5月2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公告的2019年股东周年大会通函中明确列示了 本次H股股息派发的预期时间表。考虑到H股分红派息需要查询股东名册、扣税 计算、办理资金出境手续等流程,公司确定2020年6月29日为H股除权日,8 月19日为支付利润分配及寄发红股股票日期,该时间表安排符合香港H股公司分红派息的规则要求及市场惯例。上述情况详见公司H股相关公告。

  公司A股的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工作将于2020年8月24日之前完成,具体时间安排将根据A股相关要求另行发布公告。

  三、特别提示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