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48             证券简称:高斯贝尔           公告编号:2020-062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4日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04)。持有公司2,120,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的副总经理欧阳健康先生计划在2020年1月14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票不超过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副总经理欧阳健康先生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

  二、 其他相关事项的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相应承诺的要求。

  2、欧阳健康先生减持公司股份事项已按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与此前预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3、欧阳健康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 备查文件

  1、《股份减持情况告知函》

  特此公告。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代码:002848            证券简称:高斯贝尔          公告编号:2020-060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覆铜板二期项目正式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郴州高斯贝尔产业园投资建设的覆铜板二期项目“高端高频覆铜板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生产线于近期正式投产,具体公告如下:

  一、项目实施推进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该项目经过前期调试、试运行,生产线于近期正式投产,且生产工艺先进、制造体系智能化,具备了高端高频覆铜板的生产及批量交付能力。该项目本次2条生产线正式投产,年产能可达60万平米高端高频覆铜板材。项目同时预留了6条高温压机生产线场地空间,8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后,高端高频覆铜板年产能预计可达240万平米。

  二、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随着5G 通信升级、物联网、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大数据交换等智能化浪潮的兴起,引领了市场对高端高频、高速覆铜板等高性能材料的需求。公司覆铜板二期项目正式投入运营,将扩大公司高端覆铜板产能,优化公司产品结构,为公司抢占5G通信等领域的市场先机、满足市场需求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产业升级及战略转型。

  鉴于未来市场价格、销售订单等方面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代码:002848           证券简称:高斯贝尔           公告编号:2020-061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并签署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物联网”)发出的“4G随身听ODM采购项目第二期采购项目”《中选通知书》,并于近日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签署了《4G随身听ODM采购项目第二期采购项目框架采购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4G随身听ODM采购项目第二期项目;

  2、招标单位: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3、中选含税金额:28,900,000.00元;

  4、中选份额:100%;

  5、项目概况:本项目系4G随身听ODM采购项目第二期项目,拟采购数量10万台。

  二、招标单位基本情况

  名称: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乔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080542963889

  注册资本:30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2年09月27日

  注册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玉马路8号科技创业中心融英楼4楼56号(经开区拓展区内)

  登记机关: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局

  经营范围: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业务覆盖范围:全国);呼叫中心业务(业务覆盖范围:全国);信息服务业务(业务覆盖范围:全国;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按许可证核定期限和核定范围从事经营)。 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物联网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物联网系统软件开发、销售;物联网系统设备销售、维护;物联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物联网工程设计、安装、维护;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广告;仪器仪表及配件(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计量器具、电力设备、电子产品(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能安防设备、车联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传感器、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计算机软硬件、仪器仪表、智能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销售;计算机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水处理设备、净水设备及配件的研发、设计、销售;销售一类医疗器械、二类医疗器械。(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与招标单位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签署基本情况

  1、合同标的:4G随身听;

  2、合同总价:28,900,000.00元

  3、供货周期:在甲方订单下达后的30个自然日内,乙方须完成向甲方交货,如果双方订单约定可分批交货,则日交付量不少于3000台终端,并将产品免费运输到甲方指定地点。

  4、付款方式:

  第一笔款:产品到货验收合格后120个自然日内,甲方向乙方支付该批次订单总金额95%货款;乙方应于产品验收合格后90个自然日内向甲方开具该批次订单的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若乙方未按要求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则甲方有权在收到合格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后推迟30个自然日向乙方付款。

  第二笔款:产品到货验收合格后满一年且甲方已完成第一笔款项支付后,若未出现重大品质问题甲方应于30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支付该批次订单总金额剩余5%货款。

  5、合同有效期:合同签署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的签署,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移动通信运营商领域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形象,公司将继续加强与中国移动的深化合作,完善公司产品结构,进一步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后续项目的有效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

  五、风险提示

  本次订单的签署与交付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六、备选文件

  1、《中选通知书》

  2、《4G随身听ODM采购项目第二期采购项目框架采购合同》

  特此公告。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