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83 证券简称:凯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6
债券代码:128052 债券简称:凯龙转债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荣获湖北省第八届长江质量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2020年6月28日印发的鄂政发[2020]15号《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第八届长江质量奖的决定》文件,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荣获“湖北省第八届长江质量奖”。同时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可获得奖励资金200万元。

  湖北省长江质量奖是湖北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以《湖北省长江质量奖管理规定》(鄂政办发[2017]99号)、《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决定》(鄂政发[2015]37号)、《湖北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省实施方案》(鄂发[2018]15号)等文件精神为依据,旨在深入推进质量强省战略,表彰湖北省在质量管理和促进质量提升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或组织,引导、激励企业或组织建立和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增强全省经济综合竞争力。该奖项每两年评定一次,包括“湖北省人民政府长江质量奖”、 “湖北省人民政府长江质量奖提名奖”。其中“长江质量奖”授奖对象为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从事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组织,获奖企业(组织)每届不超过5家。

  公司一直秉承“责任、敬业、创新进取”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持续加强质量管理。本次获得“湖北省第八届长江质量奖”,是继公司获得“湖北省第七届长江质量奖提名奖”的基础上,持续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的成果。这不仅是省政府对公司长期保持稳健健康发展,取得良好效益的认可,更是对公司持续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以及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所取得成果的肯定。

  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今后通过深入推行卓越绩效模式,进一步增强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若本次获奖的奖金到账,将计入本年度其他收益,预计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