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一级子公司完成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50            证券简称:科林电气         公告编号:2020-033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一级子公司完成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一级子公司科林物联网增资扩股暨引入新股东的议案》和《关于控股一级子公司科林云能增资扩股暨引入新股东的议案》,同意石家庄科林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林物联网”)和石家庄科林云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林云能”)分别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新股东石家庄汇林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汇林创投”)。汇林创投以非公开协议方式分别向科林物联网和科林云能各增资人民币500.00万元,其中11.11万元计入实收资本,超出注册资本部分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后,注册资本由1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11.11万元人民币,公司对科林物联网和科林云能的持股比例由60.00%下降至54.00%,科林物联网和科林云能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科林物联网和科林云能取得了石家庄市鹿泉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登记后的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1、科林物联网变更后基本登记信息

  名称:石家庄科林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185MA0D4R6E7E

  住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寺家庄镇东营北街村

  法定代表人:李春海

  注册资本:1,111,100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9年1月7日

  营业期限:

  公司的经营范围:物联网、工业自动化设备的技术研发、咨询、转让、服务;物联网通信、计算机软硬件、电子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仪器仪表的生产、销售、安装、维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网络设备安装与维护;智能控制系统设备的设计与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科林云能变更后基本登记信息

  名称:石家庄科林云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185MA0D5UWF49

  住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寺家庄镇东营北街村

  法定代表人:常生强

  注册资本:1,111,100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9年1月14日

  营业期限:长期

  公司的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研发、咨询、转让、销售、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网站的设计与运营;网络设备安装与维护;智能控制系统设备的设计与安装;仪器仪表的生产、销售、安装、维修;变电站/配电室自动化系统、水利发电自动化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节能环保监测、四表集抄服务、微电网业务、智慧园区能源管控系统、园区配电监控及托管运维服务、光伏与风力发电监控运维服务、电动汽车充电桩运营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证券代码:603050            证券简称:科林电气         公告编号:2020-034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财政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财政补贴的基本情况

  近日,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下发的《关于下达2020年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第六批)项目的通知》(冀科资[2020]22号),公司获得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拨付的支持“基于国产集成电路的配用电系统计量及测控关键技术”项目第一年(共计三年)专项补贴240万元(共计补贴300万元,其中合作单位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分别补贴30万元)。目前,该项补贴已到账。

  二、补贴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确保该项补贴资金专款专用,尽快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其中81万元计入当期损益;159万元用于购买相关设备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设备使用寿命内分摊计入损益。上述收到的财政补贴将对公司2020年度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和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