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燃煤锅炉超低排放项目
补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42  证券简称:巨力索具  公告编号:2020-030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燃煤锅炉超低排放项目

  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为做好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项目资金保障工作,充分依据保定市生态环境局项目资金分配方案,经保定市政府同意,拨款并专项用于燃煤锅炉治理、钢铁行业万吨产能补贴、餐饮油烟治理、VOCs深度治理、工业炉窑在线监测设施安装和六区重点涉气企业污染排放智能管控系统等重点项目。依据保定市财政局2019年11月18日下发的《关于2019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的通知》(保财资环【2019】109号)要求,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保定巨力供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力供热”)投资的“超低排放项目”符合该政策文件中“燃煤锅炉治理”项目支持条件。巨力供热亦于2020年6月30日以现金形式收到保定市生态环境局徐水区分局补贴资金65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活动相关且具有偶发性,未来是否持续发生存在不确定性。

  二、补助的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之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巨力供热已将燃煤锅炉超低排放项目计入固定资产形成长期资产,故上述专项资金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与企业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应当按照经济业务实质,计入其他收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固定资产为日常经营活动服务,与日常经营活动相关,在相关资产使用期限内平均分摊。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规定,巨力供热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即:650万元人民币全部确认为递延收益,且按固定资产剩余使用年限138个月进行分摊,每月分摊金额计入其他收益。

  3、补助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预计将增加公司2020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的合并利润32.97万元。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公司对上述政府补助的会计处理及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补助相关的政府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代码:002342         证券简称:巨力索具         公告编号:2020-031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议案的情形;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下午14:00

  (2)会议召开地点: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县巨力路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105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上午9:30至11:30和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杨建国先生

  (6)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做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2、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4人,代表股份337,361,92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5.1419%;

  其中,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2人,代表股份337,296,92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5.1351%;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股东共2人,代表股份65,0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68%。

  参加投票的中小股东【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以下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1)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2)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情况:参加投票的中小投资者及其代理人共3人,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751,92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的0.0783%。

  公司董事出席了会议,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许贵淳律师、张丽欣律师对会议进行见证和出具法律意见书。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审议情况如下:

  1、审议通过了《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37,296,926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07%;反对65,0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93%;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同意686,926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1.3555%;反对65,0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8.6445%;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本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2/3 以上通过。

  表决结果: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许贵淳律师、张丽欣律师出席并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认为: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股东大会召集人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会议表决方式、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关于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代码:002342         证券简称:巨力索具         公告编号:2020-033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于2020年6月30日,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保定巨力供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力供热”)的通知,巨力供热依照法定程序对其法定代表人进行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原张虹变更为刘五平。截至本公告日,巨力供热已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保定市徐水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新的《营业执照》。巨力供热此次换发的新的《营业执照》除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以外,其他信息未发生变更。同时,巨力供热此次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发生变更。

  二、变更后主要登记信息如下

  1、名 称:保定巨力供热有限公司

  2、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投资)

  3、住 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新兴路南巨力工业园区

  4、法定代表人:刘五平

  5、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

  6、成立日期:2015年05月11日

  7、经营范围:热力生产和供应;热力工程设计施工及设备维护;灰渣销售;五金产品、电子器件、电子元件、仪器仪表、通用设备销售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09336137799E

  三、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