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10 证券简称:三钢闽光 公告编号:2020-025
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收购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完成过户及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6月2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现金收购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以现金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其所持有的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罗源闽光、标的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3日披露的《关于现金收购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2)。2020年6月19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本次交易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相关股权已完成过户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交易相关股权过户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公司股权过户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罗源闽光已取得由罗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新的《营业执照》。公司现持有罗源闽光的100%股权,罗源闽光已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变更后的罗源闽光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233107158374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潘建洲

  注册资本:壹拾柒亿圆整

  成立日期:2014年08月01日

  营业期限2014年08月01日至2064年07月31日

  住所:福建省罗源县罗源湾开发区金港工业区1区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钢、铁冶炼;黑色金属铸造;钢压延加工;铁合金冶炼;炼焦;石灰和石膏制造;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金属材料制造;金属结构制造;建筑用钢筋产品销售;金属材料销售;金属丝绳及其制品制造;通用零部件制造;生产性废旧金属回收;再生资源销售;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装卸搬运;国内货物运输代理;住房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发电、输电、供电业务;货物进出口;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水路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二、本次交易的后续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的相关后续事项主要包括:

  (一)本次交易相关各方继续履行本次交易涉及的相关协议及承诺;

  (二)公司尚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后续的信息披露义务;

  (三)公司尚需聘请审计机构对标的公司过渡期间损益进行专项审计或审阅,以确定标的公司在过渡期间的损益情况。本次交易相关各方需根据审计机构出具的专项审计或审阅报告,按照协议约定确定过渡期间损益归属。

  综上,在相关各方按照相关协议和承诺完全履行各自义务的情况下,本次交易后续事项的实施不存在合规性风险和实质性法律障碍。

  特此公告。

  

  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