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28    证券简称:柳工    公告编号:2020-25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6月2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6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会董事11人,实到会董事11人。公司监事会监事了解了会议全过程。本次会议通知及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经会议审议,作出了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墨西哥子公司记账本位币的议案》。

  同意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柳工墨西哥有限公司自2020年7月1日起,记账本位币由墨西哥比索变更为美元。

  表决情况为: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时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 《柳工关于变更墨西哥子公司记账本位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27)。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证券代码:000528               证券简称:柳工             公告编号:2020-26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

  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6月30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五名,实到监事五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关于召开监事会的有关规定。会议经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墨西哥子公司记账本位币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柳工墨西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墨西哥子公司”)本次记账本位币变更是根据实际业务需要进行的合理变更,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其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规定,同意本次墨西哥子公司记账本位币变更。

  该项议案获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获监事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6月30日

  证券代码:000528               证券简称:柳工    公告编号:2020-27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墨西哥子公司记账本位币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墨西哥子公司记账本位币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柳工墨西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墨西哥子公司”)自2020年7月1日起,记账本位币由墨西哥比索变更为美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记账本位币变更概述

  1、变更原因

  墨西哥子公司经营业务模式发生变更,变更后采购、销售等主要经营业务均使用美元计价结算,且其经营性费用主要使用美元计价结算。根据墨西哥子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经公司谨慎判断,该公司以美元为记账本位币能提供更可靠、更真实的会计信息,更客观反映其经营成果和真实财务状况。

  2、变更内容:

  变更前:记账本位币为墨西哥比索;

  变更后:记账本位币为美元;

  变更日期:2020年7月1日。

  二、本次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本次墨西哥子公司本位币变更采用未来适用法,无需对公司已披露的会计报表进行追溯调整。墨西哥子公司2020年预计收入为690万美元,本次变更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墨西哥子公司及公司日常经营,无须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三、董事会意见

  本次墨西哥子公司记账本位币变更是结合该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的合理变更,有利于提供更可靠、更真实的会计信息,更加客观地反映其经营成果和真实财务状况,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四、监事会意见

  本次墨西哥子公司记账本位币变更是根据实际业务需要进行的合理变更,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其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规定,同意墨西哥子公司记账本位币变更。

  五、独董意见

  本次墨西哥子公司记账本位币变更符合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履行了必要的审核程序。墨西哥子公司以美元作为记账本位币能提供更可靠的会计信息,更加客观地反映其经营成果和真实财务状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墨西哥子公司记账本位币自2020年7月1日起由墨西哥比索变更为美元。

  六、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2、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