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82                  证券简称:S佳通                 编号:临2020-020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通中国”)持有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佳通股份”)股份150,0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43%。佳通中国本次解除质押150,070,000股后,佳通中国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0%,占公司总股本的0%

  一、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解质情况

  公司于2020 年6月30日收到控股股东佳通中国通知,佳通中国已于2020 年6月29日办理了解除股份质押的手续,将其质押给招商银行静安寺支行的佳通股份非流通股150,070,000股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

  佳通中国本次解除质押股份目前暂无继续质押的计划。

  二、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份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仅此一次质押,本次质押解除后其所持公司非流通股已无质押情况。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