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国泰中证全指家用电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服务商的公告
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暂停赎回业务的公告

  为促进国泰中证全指家用电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国泰中证全指家用电器ETF”)的市场流动性和平稳运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服务业务指引》等有关规定,自2020年6月30日起,本公司新增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国泰中证全指家用电器ETF(代码:159996)流动性服务商。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0日

  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暂停赎回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6月3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注:2020年7月3日为美国独立日。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20年3月27日起,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本基金已暂停申购业务。

  由于境外主要投资市场节假日休市安排,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本基金将于2020年7月3日暂停赎回业务,2020年7月6日起将恢复赎回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敬请投资者做好相关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3)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tfund.com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六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