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刘琼女士部分股票质押融资提前还款解除质押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20-108号

  债券代码:128067           债券简称:一心转债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刘琼女士部分股票质押融资提前还款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股东刘琼女士通知,获悉刘琼女士与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证券”)达成协议,将2019年7月22日办理的股票质押融资业务提前还款并解除质押、与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国际”)达成协议,将2019年9月23日办理的股票质押融资业务提前还款并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原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上述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24日、2019年9月25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股东刘琼女士进行股票质押登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11号、2019-143号)。

  2、股份质押解除情况

  根据相关资料,2020年6月24日,刘琼女士与华西证券、中银国际协商对与其办理的股票质押进行解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

  3、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刘琼女士所持股份累计被质押情况如下:

  ■

  5、股份质押风险提示

  截止本笔业务,刘琼女士股票质押业务均未出现需要补仓情形。同时,刘琼女士尚保留59,104,100股股份未质押,若出现股价跌至质押业务警戒线,刘琼女士会首先采用追加质押股票的方式,若剩余股票不足以补仓,将采用提前解除质押或追加现金保证金的方式,避免出现质押平仓的情况。

  公司将持续关注刘琼女士的股票质押情况,有质押变动时将及时进行公告。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3、《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交易类凭条》

  4、《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交易类凭条》;

  5、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20-109号

  债券代码:128067           债券简称:一心转债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医云医疗产业发展(云南)股份有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云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鸿云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与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医云医疗产业发展(云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云医疗”)。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3月2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4)及《关于投资设立云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43)。

  2020年6月24日,控股子公司医云医疗办理完毕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由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0MA6PKRLL94

  名            称:医云医疗产业发展(云南)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住            所: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经开区洛羊街道办事处鸿翔路1号

  法  定 代  表 人:庞思正

  注   册   资  本:伍仟万元整

  成   立   日  期:2020年06月24日

  营   业   期  限:2020年06月24日至长期

  经   营   范  围:许可项目:依托实体医院的互联网医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医院管理;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不得从事融资、集资及发放贷款等金融业务);(不得涉及互联网金融类及其关联衍生业务、个人征信业务);市场调查;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管理;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人体基因诊断与治疗技术开发;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人体干细胞技术开发和应用;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医疗设备租赁;专用设备修理;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养老服务;软件开发;软件销售;计算机系统服务;远程健康管理服务;在保险公司授权范围内开展专属保险代理业务(凭授权经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备查文件:

  1、《医云医疗产业发展(云南)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6月29日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20-110号

  债券代码:128067           债券简称:一心转债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一心堂医养服务股份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上午10时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7次总裁办公会议,会议由总裁阮鸿献先生主持。会议就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事宜决定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公司主营业务为药品零售连锁,全面转型大健康药店以来,公司始终以健康类产品经营为核心,致力于为广大民众提供专业、全面的健康解决方案。为协同一心堂大健康产业战略的发展需求,以零售药店为支点,在顾客健康管理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公司全资子公司一心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心堂健康”)拟与自然人张玉霞共同出资设立一心堂医养服务股份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主管机关核定为准)(以下简称“一心堂医养”)。一心堂医养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一心堂健康认缴出资人民币4500万元,占比一心堂医养注册资本90%; 张玉霞认缴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比一心堂医养注册资本10%。

  2、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

  1、姓名:张玉霞

  2、住所:江苏省宝应县曹甸镇康庄村

  3、关联关系:张玉霞与公司及一心堂健康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一心堂医养服务股份公司

  2、注册资本:5000万元

  3、经营范围:医院管理;医疗服务;养老服务;保健服务;健康咨询;机械设备租赁;以企业自有资金从事项目投资及对所投资的项目进行管理(不得从事融资、集资及发放贷款等金融业务);医疗器械、卫生用品、日用百货销售;会议及展览服务;国内贸易、物资供销;餐饮服务;食品经营;停车场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股权结构:

  ■

  注:以上信息以工商登记为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投资目的和影响

  此次投资有利于公司拓展医养相关的医疗服务、康复管理、健康管理、养老服务等业务,为公司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

  2、投资风险

  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符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及战略规划,但仍然面临市场、经营、管理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为此,公司将采取适当的策略、管理措施加强风险管控,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同日,控股子公司一心堂医养办理完毕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由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0MA6PL7PE8H

  名            称:一心堂医养服务股份公司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            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虹山金鼎科技园9号平台

  法  定 代  表 人:阮国伟

  注   册   资  本:伍仟万元整

  成   立   日  期:2020年06月24日

  营   业   期  限:2020年06月24日至长期

  经   营   范  围:医院管理;医疗服务;养老服务;保健服务;健康咨询;机械设备租赁;以企业自有资金从事项目投资及对所投资的项目进行管理(不得从事融资、集资及发放贷款等金融业务);医疗器械、卫生用品、日用百货销售;会议及展览服务;国内贸易、物资供销;餐饮服务;食品经营;停车场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备查文件:

  2、《一心堂医养服务股份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6月29日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20-111号

  债券代码:128067           债券简称:一心转债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比例超过1%的公告

  本公司股东刘琼女士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8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20-076号),持公司股份93,964,1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6.5496%)的股东刘琼女士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0,00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5225%)。

  近日收到公司股东刘琼女士的通知,其于2020年6月19日至2020年6月24日之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9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具体情况如下:

  

  ■

  ■

  ■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