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时间
过半暨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05        证券简称:四维图新        公告编号:2020-060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时间

  过半暨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于 2020年3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不超过两百万股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8),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四维”)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不超过0.1020%)。

  截至2020年6月27日,本次减持计划的时间已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中国证监会公告[2017]9 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中国四维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中国四维未减持公司股份,其所持股份数量及结构未发生变化。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持续期间,中国四维将继续履行承诺,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若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部门后续出台了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其他规定,也将严格遵照规定执行。

  2、本次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本次减持进展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截止本公告日,中国四维未减持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中国四维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特此公告。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405              证券简称:四维图新              公告编号: 2020-061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15:00,会期半天;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2020年6月29日上午 9:15 至下午 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2020年6月29日9:30至11:30和13:00至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丰豪东路四维图新大厦A座13层1303号会议室。

  3.投票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本次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

  4.会议召集人和主持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吴劲风先生主持。

  5.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会议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32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411,879,928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总股本的21.2604%。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6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389,759,957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总股本的20.1186%;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26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22,119,971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总股本的1.1418%。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27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22,205,471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总股本的1.1462%。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中小股东1人,代表股份85,5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44%。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26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22,119,971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总股本的1.1418%。

  2.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北京天元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见证。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用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议案1.00  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总表决情况:

  同意411,768,65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9730%;反对46,275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112%;弃权65,0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65,0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158%。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22,094,19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4989%;反对46,27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2084%;弃权65,0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65,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2927%。

  根据上述表决情况,该议案获得通过。

  议案2.00  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总表决情况:

  同意411,732,35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9642%;反对82,575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200%;弃权65,0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65,0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158%。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22,057,89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3354%;反对82,57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3719%;弃权65,0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65,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2927%。

  根据上述表决情况,该议案获得通过。

  议案3.00  公司2019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

  总表决情况:

  同意411,768,65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9730%;反对46,275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112%;弃权65,0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65,0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158%。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22,094,19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4989%;反对46,27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2084%;弃权65,0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65,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2927%。

  根据上述表决情况,该议案获得通过。

  议案4.00  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总表决情况:

  同意411,768,65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9730%;反对46,275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112%;弃权65,0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65,0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158%。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22,094,19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4989%;反对46,27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2084%;弃权65,0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65,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2927%。

  根据上述表决情况,该议案获得通过。

  议案5.00  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根据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XYZH/2020BJA70188),2019年度公司合并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39,184,565.86元,其中母公司实现净利润为-60,898,759.19元。归属母公司可分配的利润为245,467,991.09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合计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879,908,756.67元,资本公积余额为3,979,856,319.76元。

  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提出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如下:

  以权益分派实施股权登记日公司股份总数1,961,563,170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0.18元(含税), 共计派发现金股利35,308,137.06元。

  公司本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证监会公告[2013]43号)、《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的规定,且与所处行业上市公司平均水平不存在重大差异。

  总表决情况:

  同意411,797,35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9800%;反对82,575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2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22,122,89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6281%;反对82,57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3719%;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000%。

  根据上述表决情况,该议案获得通过。

  议案6.00  关于公司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411,695,70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9553%;反对119,225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289%;弃权65,0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65,0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158%。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22,021,24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1704%;反对119,22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5369%;弃权65,0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65,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2927%。

  根据上述表决情况,该议案获得通过。

  议案7.00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0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411,833,65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9888%;反对46,275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112%;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22,159,19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7916%;反对46,27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2084%;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000%。

  根据上述表决情况,该议案获得通过。

  议案8.00  关于公司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411,845,35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9916%;反对34,575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084%;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22,170,89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8443%;反对34,57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1557%;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000%。

  根据上述表决情况,该议案以特别决议获得表决通过。

  议案9.00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411,475,361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9018%;反对403,767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980%;弃权8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8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002%。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21,800,90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1781%;反对403,767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8183%;弃权8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8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036%。

  根据上述表决情况,该议案获得通过。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人数的1/2。上述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第五届董事会成员的简历详见附件。

  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议案10.00 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409,406,32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3994%;反对2,473,60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6006%;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19,731,863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88.8604%;反对2,473,608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1.1396%;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000%。

  根据上述表决情况,该议案获得通过。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上述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简历详见附件。

  刘铁军、朱忠朋将与职工代表监事张雪娇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天元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符合《公司章程》;参与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关联股东在相关议案中已回避表决,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

  附件:

  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简历

  岳涛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9年3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曾任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508所所长兼党委副书记、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副院长。现任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主任。

  岳涛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未持有公司股份。

  郑永进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0年4月出生,高级会计师,EMBA。曾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经营投资部处长、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现任公司董事,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郑永进先生与持股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未持有公司股份。

  钟翔平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6年出生,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毕业。2004年7月加盟腾讯,组织成立腾讯无线研发部,作为负责人牵头启动了浏览器项目,孵化了手机QQ浏览器基础版本,带领QQ浏览器业务从低谷突破,业务从低点起步,最终成为移动浏览行业领跑者。作为腾讯智慧出行业务单元及智能平台业务负责人,全面负责腾讯地图、腾讯车联网、腾讯自动驾驶、腾讯位置服务、腾讯乘车码、腾讯叮当、腾讯智能翻译等业务及团队管理工作,带领团队在智能网联汽车解决方案、自动驾驶技术、高精度地图及仿真平台等技术领域取得领先优势,并在语音、语义、图像识别等技术研究领域取得丰厚积累。现任公司董事,腾讯公司副总裁。

  钟翔平先生与持股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未持有公司股份。

  湛炜标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3年9月出生,硕士学位。曾任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区企业服务部经理。于2003年加入腾讯公司。现任公司董事,腾讯投资合伙人,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北京转转精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天津转转世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ZHUAN SPIRIT HOLDINGS LIMITED、益盟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泰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微众金融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五八金服有限公司、广东腾南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腾楚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Infinium Limited、Infinium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滨海(天津)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XIMALAYA INC.、Chenqi Technology Limited、广州宸祺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宸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观澜网络(杭州)有限公司董事。

  湛炜标先生与持股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未持有公司股份。

  程鹏先生,中国国籍,拥有美国居留权,1976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北京世纪高通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杰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图新经纬导航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六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图迅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安吉四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ooperatieve NavInfo U.A.、北京万兔思睿科技有限公司、禾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

  程鹏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持有公司股份5,451,960股。

  毕垒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6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通信广播卫星公司卫星业务监测通信工程师,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市场营销主办、销售主管,中国东方通信卫星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主管,中国直播卫星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战略企划部总经理、业务发展部部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交宇科(北京)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合肥杰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满电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四维天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图新数聚科技有限公司、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上海安吉四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监事。

  毕垒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持有公司股份804,925股。

  李克强先生,1963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曾任重庆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主任。现任公司独立董事,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清华大学智能网联车辆研究中心主任,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李克强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未持有公司股份。

  李想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1年10月出生。曾任北京泡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车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具有20年的互联网行业经验,曾带领团队从IT产品向汽车业扩张,创建汽车之家网站,目前汽车之家已成长为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现任公司独立董事,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空气管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车宜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易航远智科技有限公司、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欧巨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李想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未持有公司股份。

  吴艾今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0年出生,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咨询师。曾任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项目经理,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现任公司独立董事,北京天润坤泽财务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合伙人。

  吴艾今女士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未持有公司股份。

  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刘铁军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7年10月出生,研究员,博士。曾任新疆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一区域地质调查大队遥感中心技术负责、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师、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研究发展部副部长。现任公司监事,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遥感与导航应用事业部副部长。

  刘铁军先生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遥感与导航应用事业部副部长,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未持有公司股份。

  朱忠朋先生,中国国籍,无海外居留权,1988年4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现任公司战略发展部高级项目经理。

  朱忠朋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未持有公司股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