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26            证券简称:石大胜华            公告编号:临2020-035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6月24日以邮件、电话方式向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发出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和材料。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在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同兴路 198 号石大胜华办公楼 A402 室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应出席的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参与表决的董事7人。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郭天明先生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通过《关于购买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险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风险管理体系,降低公司运营风险,同时促进公司管理层充分行使权利、履行职责,同意公司为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保险。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全体董事对该议案回避表决。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表决情况: 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9票回避。

  (二)通过《关于集团公司高管2020年度绩效考核方案的议案》

  本议案关联董事郭天明、于海明需回避表决。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2票回避。

  特此公告。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证券代码:603026            证券简称:石大胜华           公告编号:临2020-036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6月2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险的议案》,为进一步完善公司风险管理体系,降低公司运营风险,同时促进公司管理层充分行使权利、履行职责,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拟为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保险。本次拟购买董监高责任险的具体方案如下:

  一、责任险具体方案

  1.投保人: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被投保人: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责任限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4.保费支出:不超过人民币50万元/年(具体以保险公司最终报价审批数据为准)

  5.保险期限:12 个月(后续每年可续保)

  为提高决策效率,公司董事会拟提请股东大会在上述权限内授权法定代表人,并同意法定代表人进一步授权公司经理层办理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险购买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其他相关责任人员;确定保险公司;确定保险金额、保险费及其他保险条款;选择及聘任保险经纪公司或其他中介机构;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及处理与投保相关的其他事项等),以及在今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险保险合同期满时或之前办理与续保或者重新投保等相关事宜。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全体董事对本议案回避表决,本次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险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保险,有利于保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权益,促进责任人员履行职责,有助于完善公司风险管理体系,促进公司发展,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我们同意公司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险,并同意将该事项提交至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