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059           股票简称:华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4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锦集团”)与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兵投资”)于2020年5月11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华锦集团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79,972,12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转让给中兵投资。相关公告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9)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20年6月2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本次协议转让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过户日期为2020年6月24日,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

  转让完成后,华锦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34,445,4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16%,仍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兵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72,372,6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8%,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本次协议转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特此公告。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