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78          证券简称:江化微         公告编号:2020-048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借款金额:人民币伍仟万元整。

  ●借款期限:自2020年06月23日至2021年06月09日。

  ●生效条件:本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章(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本次签订借款合同对公司的影响:本次公司向银行借款,有利于公司的流动资金周转,提高公司整体的经营业绩,对公司业务的快速开展起推动作用。

  一、 本次借款情况概述

  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签署借款合同,本次借款金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借款期限为自2020年06月23日起至2021年06月09日止,借款利息为3.85%。

  本次借款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 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名称: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81725195095C

  注册地址:江阴市虹桥北路143号

  法定代表人:季海洪

  成立时间:2000-12-27

  经营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放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家庭财产保险、与贷款标的物相关的财产保险、企业财产保险、机动车辆保险、人寿保险的保险兼业代理;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 合同主要条款

  1、贷款人: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

  2、借款人: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3、借款金额:人民币伍仟万元整;

  4、借款期限:自2020年06月23日起2021年06月09日;

  5、借款利率:

  (1)本合同项下借款采用固定利率,执行年利率3.85%(即按本合同签订人前一日最近一次公布的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3.85%执行),合同有效期内利率不变。

  (2)利息从借款人实际提款日起算;按实际提款额和用款天数计算。利息计算公式:利息=本金×实际天数×日利率。日利率计算基数为一年360天,换算公式:日利率=年利率/360。

  6、借款用途:购买剥离液等;

  7、生效条件:本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章(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四、 本次签订借款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向银行借款,有利于公司的流动资金周转,提高公司整体的经营业绩,对公司业务的快速开展起推动作用。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9日

  证券代码:603078          证券简称:江化微         公告编号:2020-049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五、 董事会决议情况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借款人”)于2019年6月30日与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周庄支行(以下简称“贷款人”)签署两份借款合同(澄商银高抵借字2019011600GD200442、澄商银高抵借字2019011600GD200443),自2019年6月26日起至2022年6月20日止,由贷款人根据借款人的需要和贷款人的可能,向借款人提供最高余额不超过4,000万元和2,000万元的贷款。每笔业务的金额、起始日、到期日、利率、用途及还款方式以借款借据或相关借款凭证为准。

  本次借款事项已于2019年6月30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六、 借款合同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9年6月30日与贷款人签署的借款借据金额分别为4,000万元人民币和2,000万元人民币,该借款已还款。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签署的借款借据信息如下:

  (1)借款人: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借款种类:农村企业流动资金贷款;

  (3)借款用途:购原材料;

  (4)借款利率:年利率4.05%;

  (5)存款账户账号:3022402016-10110026543;

  (6)借款金额:分别为4,000万元和2,000万元;

  (7)借款日期:2020年6月24日;

  (8)到期日期:2021年6月23日。

  特此公告。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