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49 证券简称:华阳国际 公告编号:2020-052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对外投资概述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总经理的审批权限内,无需经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 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广州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3、注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观路1934号(自编A2栋)1202房

  4、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5、经营范围:专业技术服务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网址:http://cri.gz.gov.cn/。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 投资设立子公司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强化公司区域布局,增强核心竞争力及持续经营能力,保证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

  本次投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 存在的风险

  新设公司受政策变化、市场竞争、经营管理等因素的影响,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公司将积极开拓市场,加强对新设公司的风险管控。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