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26 证券简称:菲林格尔 公告编号:2020-026
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改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2020年5月21日,公司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2019年度公司不派发现金红利,也不送红股;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39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210,350,16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公司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备案,领取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07311067X

  名称: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住所:上海市奉贤区林海公路7001号

  法定代表人:JURGEN VOHRINGER

  注册资本:人民币21035.0160万

  成立日期:1995年03月13日

  营业期限:1995年03月13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家居新材料科技、节能环保科技、新能源科技、智能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家居用品的设计,生产实木地板、各种复合地板、人造板、地板、整体橱柜、家具,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上述同类产品、室内装饰用五金件、厨房家用电器、厨房手工具、烹调及民用电器加热设备、水暖管件、卫生设备及配件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相关配套服务,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道路货物运输(除危险化学品)。【依法需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