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20-065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集中竞价
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实际控制人持股的基本情况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炜先生及其配偶翁晖岚女士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王炜夫妇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1,330,9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6708%。其中,二人因为实施2018年8月28日披露的股份增持计划而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买入及其后公司2018年度权益分派而持有公司股份661,095股,其他股份为IPO前股份及2018年度权益分派增加的股份(2020年6月1日,该批股份已解除限售)。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王炜夫妇于2020年3月11日披露股份减持计划:因个人资金需求,夫妇二人拟于2020年4月3日至9月30日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661,095股公司股份(该批股份均为王炜夫妇实施2018年8月28日披露的股份增持计划而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买入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6526%。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减持计划业已实施完毕。

  2020年6月24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王炜夫妇关于其相关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说明:

  1. 王炜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炜先生及其配偶翁晖岚女士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2. 王炜所持上述股份,包括IPO前股份及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取得,其中源于集中竞价交易买入的股份为434,835股。

  3.翁晖岚所持上述股份,包括IPO前股份及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取得,其中源于集中竞价交易买入的股份为226,260股。

  4. 本公告中部分数据之间可能因为四舍五入而存在小数尾差。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说明:

  1.公司股东上海承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汇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持有公司股份2,011,500股、587,250股,持股比例分别为1.9856%、0.5797%。因王炜先生作为普通合伙人实际控制该两个合伙企业,故该两个合伙企业与减持主体王炜、翁晖岚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2.上海承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汇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未参与本次减持计划。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减持主体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说明:

  1.上表中的“减持比例”指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101,302,785股)的比例。

  2.王炜实际减持数量与减持计划披露的数量上限存在差异,主要因其相关证券账户管理的需要。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说明:相比减持计划披露的计划减持期间的截至时间,目前时间区间尚未届满,但减持主体确认本次减持计划业已实施完毕。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说明:目前减持股份数量已经完成减持计划披露的减持数量内容,减持主体确认本次减持计划业已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6/2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