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归还非经营性
占用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45            证券简称:中源协和           公告编号:2020-042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归还非经营性

  占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0年6月10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事项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执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执诚”)与深圳市中源协和生物治疗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深圳公益基金”)发生一笔2,000万元的往来款,构成实际控制人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针对上述事项,实际控制人李德福先生签署个人承诺书,李德福先生承诺全力负责督促深圳公益基金在2020年6月30日前足额归还上海执诚2,000万元本金,其个人承诺对该款项按期足额归还承担个人无限连带责任。(具体详见公司公告:2020-039)

  2020年6月28日,上海执诚收到上述占用资金2,000万元,本次非经营性占用的资金已全部归还。

  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严格按照公司关联方资金往来制度执行,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