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A股 600695          证券简称:A股 绿庭投资   编号:临2020-023

  B股 900919                   B股 绿庭B股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绿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庭资产”)

  ●本次担保金额: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600 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 担保基本情况

  2020年6月22日,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编号:3681012020010-1),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绿庭资产向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申请人民币6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以上担保授权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

  二、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人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绿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松江路1800弄3号

  法定代表人:龙炼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财务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绿庭资产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被担保人与公司的关系

  被担保人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担保金额:人民币 600万元

  (二)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三)担保范围:保证范围为受信人在《综合授信协议》等主合同项下应向授信人偿还或支付的债务本金(最高限额为人民币陆佰万元整),以及相关的利息、复利、手续费、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和所有其他应付的费用。

  (四)担保期限:《综合授信协议》项下的每一笔具体授信业务的保证期间单独计算,为自具体授信业务合同或协议约定的受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及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关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自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后至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关于公司2020年对外担保额度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20-013)。本次担保在上述担保额度范围内。公司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关于对外担保的相关规定,对发生的对外担保事项履行了相应的审议程序,并作出了真实、准确、完整的信息披露。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除本次担保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0,亦无逾期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4日

  证券代码:600695900919         证券简称:绿庭投资绿庭B股        公告编号:2020-024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减持计划披露日(2020年3月21日),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上海绿庭科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庭科创”)持有公司36,894,304股非限售流通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19%。控股股东绿庭(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庭香港”)持有公司111,661,770股非限售流通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5.7%。绿庭香港和绿庭科创合计持有公司股票148,556,074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0.89%。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根据公司于2020年3月21日披露的《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5),绿庭科创出于自身资金需求拟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所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14,222,64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披露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收到绿庭科创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6月23日,绿庭科创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111,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数量过半。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公司将持续关注绿庭科创减持计划的后续实施情况,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在减持期间内,绿庭科创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后续实施,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