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之一致行动人
减持的预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2950     证券简称:奥美医疗    公告编号:2020-051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之一致行动人

  减持的预披露公告

  杜开文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收到股东杜开文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杜开文系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杜先举之一致行动人。

  杜开文拟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734,47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4318%。

  一、股东基本情况

  ■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拟减持原因:个人资金需求。

  2、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

  3、拟减持数量及比例:

  ■

  若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至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如发生减资、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4、减持方式: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

  5、减持期间:(1)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2)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

  6、拟减持价格:依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三、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1. 计划减持的股东承诺

  (1)自奥美医疗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日起12个月内,本人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奥美医疗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所持有的股份,也不由奥美医疗回购该部分股份。对于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基于奥美医疗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所持有的股份而享有的送红股、转增股本等股份,亦遵守上述锁定期的约定;

  (2)上述锁定期届满后2年内减持的,该等股票的减持价格不低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奥美医疗上市后6个月内如奥美医疗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2019年9月11日)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奥美医疗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

  (3)上述锁定期届满后,在本人(或本人的一致行动人)于奥美医疗担任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奥美医疗股份总数的25%;在卖出后六个月内再行买入奥美医疗股份,或买入后六个月内再行卖出奥美医疗股份的,则所得收益归奥美医疗所有;本人(或本人的一致行动人)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奥美医疗股份。在本人(或本人的一致行动人)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本人所持有奥美医疗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如本人(或本人的一致行动人)在任期届满前离职,本人仍承诺在本人(或本人的一致行动人)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继续遵守前述规定;

  (4)上述锁定期届满后,对于本人所持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如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数的百分之一;采取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本人减持采取协议转让方式的,出让方、受让方在六个月内应当继续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四条第一款减持比例的规定,还应当继续遵守第十三条、第十四条信息披露的规定;

  (5)如出现下列情形之一,本人承诺将不减持股份:①公司或本人(或本人的一致行动人)因涉嫌证券期货违法犯罪,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或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期间,以及在行政处罚决定、刑事判决作出之后未满六个月的;②本人(或本人的一致行动人)因违反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未满三个月的;

  (6)公司如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自相关决定作出之日起至公司股票终止上市或恢复上市前,本人承诺将不减持股份:①公司因欺诈发行或因重大信息披露违法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②公司因涉嫌欺诈发行罪或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7)期间公司如有派发股利、送股、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价格相应调整。减持方式包括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系统等方式。本人将及时、充分履行股份减持的信息披露义务,在本人(或本人的一致行动人)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如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减持前15个交易日将发布减持提示性公告;

  (8)本人将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

  2. 履行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杜开文先生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本次减持计划亦未违反上述承诺

  四、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具有不确定性,上述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具体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2、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3、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情况,亦不存在违反股东相关承诺的情况。

  4、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督促相关股东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相关规定进行减持,持续关注其减持股份情况,并根据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杜开文先生提供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证券代码:002950     证券简称:奥美医疗    公告编号:2020-050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民生奥美大健康产业基金

  (枝江)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设立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与民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与民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2020-079)。

  一、工商设立登记完成情况

  近日,民生奥美大健康产业基金(枝江)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了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枝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名称:民生奥美大健康产业基金(枝江)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3、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

  4、执行事务合伙人:民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5、营业场所:枝江市马家店七星大道18号1幢1单元401室

  6、经营范围:股权投资、投资顾问、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兴办各类企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以上不得从事吸收公众存款或变相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等金融业务,不得向社会公众销售理财产品)(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1、民生奥美大健康产业基金(枝江)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