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3 证券简称:万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0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减持公司股份预披露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烟台市供销合作社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持有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万润股份”)股份4,545.67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00%)的股东烟台市供销合作社(以下简称“烟台供销社”)计划在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900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99%)。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烟台市供销合作社。

  2、持股情况:截止本公告日,烟台供销社持有公司股份4,545.67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00%。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烟台供销社生产经营需要。

  2、拟减持股份来源:万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的股份。

  3、拟减持股份的数量和比例:烟台供销社持有的不超过900万股(含本数,若万润股份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事项,应对该出售股份数量进行除权处理)万润股份股票,占万润股份总股本的0.99%。

  4、减持期间: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5、价格区间:根据二级市场价格择机出售。

  6、拟减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

  三、承诺履行情况

  烟台供销社在首次公开发行时承诺:自万润股份A股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公司或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万润股份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万润股份回购本公司或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万润股份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承诺已于2012年12月20日履行完毕,该承诺履行期间,未出现不遵守承诺的情况。本次烟台供销社拟减持事项不存在违反烟台供销社已披露的意向、承诺的情况。

  四、相关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烟台供销社共持有本公司4,545.675万股股份,其中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为2,6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7.20%。

  除上述情况外,烟台供销社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权属清晰,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事项

  1、烟台供销社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上述减持计划实施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2、烟台供销社承诺减持所持万润股份股票时,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3、本次烟台供销社减持万润股份股票的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六、备查文件

  1、股东关于减持计划的书面文件。

  特此公告。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6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