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天夏智慧 公告编码2020-028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变更名称及其他工商信息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备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大股东变更名称及其他工商登记信息的通知,其已于2020年 4月30日完成变更名称等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具体如下:

  变更前内容:

  1. 企业名称:安徽京马投资有限公司

  2. 负责人:梁翔宇

  3.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理财信息咨询;贷款咨询;投资咨询;担保咨询(除金融担保)。(以上范围涉及行政许可和资质的凭许可证和资质证在核定范围内经营)

  4. 出资情况:张志红, 51%; 梁翔宇, 49%

  5. 高管:梁翔宇; 曹佳雨

  变更后内容:

  1. 企业名称:安徽首虹科技有限公司

  2. 负责人:金子欣

  3.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网络系统、安防系统、智能化系统设计、安装;智慧城市工程项目推广及咨询;物联网方案设计及信息咨询服务;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机电安装工程设计、施工;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不含营业性演出);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 出资情况:张志红, 51%; 金子欣, 49%

  5. 高管:张志红; 金子欣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安徽首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首虹”)持有本公司股份8194.06万股,占本公司股份7.5%,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情况未发生变化,安徽首虹两位出资人张志红、金子欣(其中张志红为安徽首虹实际控制人)与公司其他股东无关联关系,并非一致行动人。股东信息变更对公司治理结构及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

  特此公告。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4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