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控股子公司中航富士达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
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
挂牌事项通过全国股转公司
挂牌委员会审核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79          证券简称:中航光电     公告代码:2020-034号

  关于控股子公司中航富士达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

  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

  挂牌事项通过全国股转公司

  挂牌委员会审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全国股转公司2020 年6月23日发布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委员会 2020 年第9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富士达”)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事项获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委员会审核通过,中航富士达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全国股转公司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开展后续工作。

  公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