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31 转债代码:110070
股票简称:凌钢股份 转债简称:凌钢转债
编号:临2020-058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前次债券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本次债券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对公司2020年4月13日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凌钢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凌钢转债前次信用等级为AA;评级机构为中诚信,评级时间为2019年7月12日。

  中诚信在对公司经营状况及行业发展现状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0年6月23日出具了《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20)》,维持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凌钢转债信用等级为AA。

  本次信用跟踪评级报告《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20)》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