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26 证券简称:龙大肉食 公告编号:2020—065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成暨减持比例达到1%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7日披露了《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5),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藤忠(中国)”)拟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四个月内(即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6月27日)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详见2020年2月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本公司公告。

  2020年3月12日,公司收到伊藤忠(中国)发来的《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暨减持比例达到1%情况告知函》,伊藤忠(中国)已减持公司股份9,982,7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同时,减持计划的减持数量已过半。详见2020年3月1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本公司公告。

  2020年6月22日,公司收到伊藤忠(中国)发来的《减持计划股份比例达到1%暨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自2020年6月10日至2020年6月22日,伊藤忠(中国)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9,982,800股,达到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同时,截止2020年6月22日,伊藤忠(中国)的减持计划已全部实施完成。

  依据相关规定,现将减持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

  ■

  ■

  ■

  ■

  ■

  二、股东减持股份其他情况

  ■

  注:上表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位数上如有差异,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三、其他相关说明

  1、伊藤忠(中国)本次减持公司股份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减持股份与预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2、伊藤忠(中国)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减持计划的实施不

  会对公司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减持计划股份比例达到1%暨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