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川能动力       公告编号:2020-036号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18日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6月23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董事5人。会议由董事长吕必会女士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张斌女士辞去董事会秘书和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同意张斌女士因工作调整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副总经理职务。

  表决结果:同意5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欧健成先生为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欧健成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5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时刊登的《公司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7号)。

  三、备查文件

  (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川能动力       公告编号:2020-037号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能动力”或“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斌女士提交的辞职申请。张斌女士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张斌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张斌女士在履职期间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公司董事会对张斌女士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顺利开展,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欧健成先生为董事会秘书的议案》,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经董事会研究决定聘任欧健成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欧健成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聘任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次会议审议的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是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提出的,公司董事会聘任董事会秘书的提名表决程序符合有关规定、任职资格符合有关要求、专业能力能够胜任董事会秘书的岗位职责,我们同意聘任欧健成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欧健成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8-65258952

  邮箱: ojc@cndl155.com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1号国航世纪中心A座7楼

  特此公告。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欧健成先生简历:

  欧健成先生,1982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历任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本运营部副部长、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现任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欧健成先生于2009年8月取得了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并通过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董秘资格审查。欧健成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市场禁入或被公开认定不适合任职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欧健成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