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获得批复的公告

  证券简称: 南京银行        证券代码: 601009          编号: 临2020-027

  优先股代码:360019   360024         优先股简称:南银优1  南银优2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获得批复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详见2020年4月25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使公司普通股股本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相应增加。公司就变更注册资本事项向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以下简称“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提出了申请。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下发的《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南京银行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苏银保监复〔2020〕245号),同意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8,482,207,924元变更为人民币10,007,016,973元。公司随后将履行工商变更登记备案等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