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
(二次修订稿)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531            证券简称:优博讯    公告编号:2020-098

  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

  (二次修订稿)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

  由于监管政策的变化,公司于2020年4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2020年5月13日,公司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

  鉴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相关机构于2020年6月12日发布了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的相关制度规则以及公司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经实施完毕,公司相应调整了本次发行的方案。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

  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文件已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的披露事项不代表审批机关对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或批准,预案所述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的生效和完成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审核并报经中国证监会履行发行注册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证券代码:300531    证券简称:优博讯    公告编号:2020-103

  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自然人陈建辉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之一。本次发行完成后,预计陈建辉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超过5%。

  2、陈建辉取得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审核并报经中国证监会履行发行注册程序。

  3、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背景

  公司于2020年2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

  由于监管政策的变化,公司于2020年4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2020年5月13日,公司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

  鉴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相关机构于2020年6月12日发布了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的相关制度规则以及公司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经实施完毕,公司相应调整了本次发行的方案。2020年6月2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668,368股(含本数)股票,其中陈建辉拟以现金方式认购不超过2,055,032股(含本数)股票。若按照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上限计算,本次发行完成后,陈建辉预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将成为公司的关联方。

  (二)陈建辉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

  2、最近五年主要任职情况

  陈建辉最近五年内主要任职的企业和职务情况如下:

  ■

  3、主要控股企业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建辉名下无控股企业。

  (三)本次发行前后权益变动情况

  ■

  陈建辉取得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审核并报经中国证监会履行发行注册程序。

  二、其他事项说明

  (一)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的《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敬请投资者关注上述信息披露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