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
公告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2020-159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根据第九届董事局第六十二次会议及2019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相关议案及授权,申报发行中期票据。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印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MTN470号),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金额为3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

  2020年6月22日,公司成功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额度为6亿元,募集资金已于2020年6月23日到账。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

  本期发行的相关文件请详见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 2020-161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解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控股股东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东方信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福建康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超过80%,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期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集团”)、全资子公司东方信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信隆”)、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福建康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田实业”)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做了解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 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一)股份解押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累计情况如下:

  ■

  注: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已经成就,激励对象期权在第一个行权期内获得行权资格,截至公告日,因部分激励对象进行行权,公司总股本为4,094,417,015股。

  二、备查文件

  解除质押申请受理回执;

  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质押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2020-160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回售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6月19日,根据《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募集说明书》中设定的对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的规定,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完成了回售工作,现将相关结果公告如下:

  一、本期债券基本情况

  1.发行人: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债券名称: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

  3.债券简称:18阳光城MTN002

  4.债券代码:101800810

  5.发行总额:10亿元

  6.债券起息日:2018年7月27日

  7.发行票面利率:7.50%

  二、本期债券回售结果

  1.投资人回售登记开始日:2020年6月15日

  2.投资人回售登记截止日:2020年6月19日

  3.回售价格(元/百元面值):100

  4.行权日:2020年7月27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5.回售数量:9,900,000张(100元/张)

  6.回售总金额:99,000.00万元

  7.未回售总金额:1,000.00万元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