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主体与相关债项2020年度跟踪
评级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0398          证券简称:海澜之家         编号:2020—025

  债券代码:110045         债券简称:海澜转债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主体与相关债项2020年度跟踪

  评级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性内容提示:

  ●前次债项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本次债项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澜之家”)委托信用评级机构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公国际”)对公司及公司公开发行的“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海澜转债,债券代码:110045)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海澜转债前次评级结果为“AA+”;评级机构为大公国际,评级时间为2019年5月29日。

  大公国际在对公司经营状况、财务状况等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0年6月23日出具了《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与相关债项2020年度跟踪评级报告》,维持海澜之家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维持海澜转债信用等级“AA+”。该信用评级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600398        证券简称:海澜之家         编号:2020—026

  转债代码:110045        转债简称:海澜转债

  转股代码:190045        转股简称:海澜转股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实施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时转股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权益分派公告前一交易日(2020年7月1日)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间,本公司可转债将停止转股。

  一、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的基本情况

  经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第三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以2019年度利润分配实施股权登记日扣除届时回购专户上已回购股份后的股份余额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80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至下一年度。本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方案已经2020年5月20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将根据《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发行条款及相关规定对可转债当期转股价格进行调整。

  二、本次权益分派方案实施时转股连续停牌的安排

  公司将于2020年7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发布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和可转债转股价格调整公告。

  自2020年7月1日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期间,“海澜转债”转股代码(190045)将停止交易,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海澜转债”转股代码(190045)恢复交易,欲享受权益分派的可转债持有人可在2020年6月30日(含2020年6月30日)之前进行转股,具体转股要求请参阅公司于2018年7月11日披露的《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

  三、其他

  联系部门:董事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510-86121071

  联系传真:0510-86126877

  特此公告。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