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7   证券简称:越秀金控   公告编号:2020-060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11月27日、2019年12月1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发行40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发布在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41)。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三份《接受注册通知书》(以下简称“《通知书》”),同意接受公司三期短期融资券的注册,注册额度自各期《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应事前先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公司三期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主要内容如下:

  ■

  至此,公司三期共计40亿元短期融资券均获准注册。公司将根据资金需求及市场利率波动情况,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发行,并根据实际进展依法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