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7 证券简称:浩物股份 公告编号:2020-40号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天津市高德嘉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0年5月26日召开八届三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本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天津市高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天津市高德嘉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德嘉泰”),作为其直营店,分解销售压力,扩大基盘客户。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20年5月27日披露的《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34号)。

  高德嘉泰已于2020年6月22日办理完毕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天津市西青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工商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1MA072HCM7L

  2、名称:天津市高德嘉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所: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大寺高新技术产业园B区12号-A

  5、法定代表人:杨扬

  6、成立日期:2020年6月22日

  7、营业期限:2020年6月22日至长期

  8、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汽车新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装饰用品销售;二手车经销;机动车修理和维护;二手车鉴定评估;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汽车租赁;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日用百货销售;劳动保护用品销售;金属材料销售;办公用品销售;化妆品零售;轮胎销售;个人商务服务;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保险兼业代理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特此公告。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