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98 证券简称:方盛制药 公告编号:2020-052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张庆华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办理完成了4,36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5%)公司股份解除质押手续;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庆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总数为156,019,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433,844,720股)的35.96%;张庆华先生质押的公司股份总数为112,401,478股,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2.04%,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91%;

  ●截至目前,张庆华先生所持股份的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出现平仓或被强制平仓风险。

  2020年6月23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张庆华先生通知,其已于2020年6月22日办理完成了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相关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解除股份质押情况

  ■

  本次解除质押股份后,张庆华先生将对前期质押的部分股份进行补充质押,除此之外,暂无将本次解除质押的其余股份再次用于质押融资的计划。如未来有股权质押融资需求,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庆华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此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庆华先生控股的湖南开舜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堆龙德庆共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上市前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持股平台)持有公司股份数为14,434,87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33%,该部分股份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无质押或冻结的情况。

  特此公告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