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82 证券简称:美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5
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没有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一)现场会议开始时间:2020年6月23日14:00。

  (二) 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2020年6月23日9:15-2020年6月23日15:00。

  (三)交易系统投票时间:2020年6月23日9:30-11:30和13:00-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本公司206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会议结合网络投票

  4.召集人: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李坚之先生

  6.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

  (二)出席会议情况

  出席会议股东(代理人)14人,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71,612,790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的32.4938%。其中,通过网络方式投票的股东7人,网络表决股份303,8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的      0.0575%,通过现场方式投票的股东7人,现场表决股份  171,308,990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的32.4363%。

  (三)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等人员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提案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现场投票结合网络投票方式进行审议。

  (二)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议案表决情况和表决结果如下:

  ■

  其中中小股东(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表决情况如下:

  ■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广东广能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陈洁芳  吴年发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以及会议召集人的资格、审议的议案以及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监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广东广能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