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93     股票简称:三峡新材    编号:临2020-027号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22日在湖北省当阳市国中安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监事应到3人,实到3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产生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选举文革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2020年6月22日至2023年6月22日)。

  特此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6月24日

  

  证券代码:600293   股票简称:三峡新材编号:临2020-028号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收到应诉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及相关股东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6月22日,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公司第二大股东深圳市前海佳浩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前海佳浩)通知:前海佳浩近日收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20)京02民初244号应诉通知书,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因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一案,将前海佳浩诉至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5月18日立案,案号为(2020)京02民初244号。

  截止本公告日,前海佳浩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46,143,3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0%,是公司第二大股东,前海佳浩持有的公司股份146,143,385股被冻结(轮候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12.60%,占前海佳浩所持公司股份的100%。(详见临2019—056号公告)

  前海佳浩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非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前海佳浩诉讼事项不会影响本公司的生产经营,也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证券代码:600293   股票简称:三峡新材   编号:临2020-026号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22日在当阳市国中安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9人,实到8人,董事许泽伟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书面委托董事长许锡忠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许锡忠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采取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以下报告和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产生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许锡忠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2020年6月22日至2023年6月22日);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金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2020年6月22日至2023年6月22日);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刘正斌先生、黄永清先生、梁开华先生、林小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刘逸民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以上人员任期三年(2020年6月22日至2023年6月22日);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杨晓凭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2020年6月22日至2023年6月22日);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新聘高级管理人员出具了独立意见: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的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资格要求。公司独立董事同意董事会聘任张金奎为公司总经理,刘正斌、黄永清、梁开华、林小平为公司副总经理,刘逸民为公司财务总监,杨晓凭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傅斯龙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2020年6月22日至2023年6月22日);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第十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及其组成人员的议案》

  特此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