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华鑫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获批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21              证券简称:华鑫股份           编号:临2020-037

  上海华鑫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获批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上海华鑫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鑫证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152号)。根据该批复,华鑫证券的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已获核准。

  华鑫证券将按照有关规定和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认真履行基金托管人的职责,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基金资产的完整性和独立性,切实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上海华鑫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