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36 证券简称:红塔证券 公告编号:2020-034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部分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110,920,119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7月6日(星期一)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9年5月17日出具的《关于核准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903号)核准,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红塔证券”)向社会公众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364,000,000股,公司股票于2019年7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首次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3,269,405,396股增至3,633,405,396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投集团”)、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明产投”)、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工投”)、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白药”)、云南正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业投资”)及中铜投资有限公司(曾用名:云南冶金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铜投资”)共6名股东持有的合计1,110,920,119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根据证监会对证券公司股东持股期限的相关规定以及上述股东所作出的相关承诺,该部分股份的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将于2020年7月6日上市流通(因2020年7月5日为周日,故上市流通时间顺延至2020年7月6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剩余2,158,485,277股。其中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094,700,042股,中国双维投资有限公司持有533,333,333股,云南华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266,666,667股,中国烟草总公司浙江省公司持有240,000,000股,昆明万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23,785,235股,限售期均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公司股东云投集团、昆明产投、云南工投、云南白药、正业投资及中铜投资分别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事项。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核查后认为:

  红塔证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的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股东承诺;红塔证券对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综上,东吴证券对红塔证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110,920,119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7月6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