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20 证券简称:华钰矿业 公告编号:临2020-047号
转债代码:113027 转债简称:华钰转债
转股代码:191027 转股简称:华钰转股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迟披露“华钰转债”跟踪评级报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钰矿业”)于2019年6月14日发行“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华钰转债,债券代码:113027)。

  近日,公司接到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机构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元资信”)的通知,鹏元资信将延期披露华钰矿业及华钰转债2020年定期跟踪评级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根据监管部门相关规定及华钰转债跟踪评级安排约定,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机构鹏元资信需在公司披露年度报告、审计报告后2个月内,即2020年6月25日前,出具公司及华钰转债2020年定期跟踪评级报告。截至2020年6月22日,因部分跟踪评级必备资料尚在准备中,故鹏元资信将延期出具华钰矿业及华钰转债2020年定期跟踪评级报告。

  待相关材料准备充分后,鹏元资信将尽快完成本次评级工作并出具公司及华钰转债2020年定期跟踪评级报告。公司将在收到鹏元资信跟踪评级报告后及时披露,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