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76 证券简称:鼎胜新材 公告编号:2020-044
债券代码:113534 债券简称:鼎胜转债
转股代码:191534 转股简称:鼎胜转股
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兼副总经理宋阳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宋阳春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及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辞职后,宋阳春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宋阳春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李香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同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李香女士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限制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公司独立董事对变更公司财务总监事宜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财务总监的提名、审议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聘任的规定;经了解李香女士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认为李香女士符合财务总监任职资格及职责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之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决的情况;同意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聘任李香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财务总监的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附:李香女士简历

  李香,女,1982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于江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会计中级职称及注册会计师。2003年6月至2004年7月,任江苏爱派克斯有限公司出纳会计;2004年8月至2005年7月,任江苏世纪数码有限公司税务会计;2005年8月至2005年12月,任镇江江奎集团有限公司资金课长;2006年1月至2007年7月,任杭州鼎成铝业有限公司(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材料、成本、税务会计;2007年8月至2014年6月,任杭州五星铝业有限公司(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财务经理;2014年6月至今,任公司财务副总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