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97 证券简称:永新光学 公告编号:2020-030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在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前,加茂资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茂资讯”)共持有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3,077,0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4%。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2020年3月18日,公司披露了《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8),加茂资讯计划根据市场价格情况,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 3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3,077,0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4%。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加茂资讯减持计划期间已过半,加茂资讯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857,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76%,仍持有公司股份2,219,4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8%。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股东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是股东加茂资讯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进行的减持,加茂资讯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其他事项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履行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加茂资讯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加茂资讯将根据自身资金需求情况、公司股价情况、市场情况的变化决定是否继续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否

  (三)其他风险

  无

  特此公告。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