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20-055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监事会中的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

  鉴于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2020年6月23日通过民主选举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周平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选举周平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任期三年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其将与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6月24日

  附件:

  周平女士: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9年12月出生,中国矿业大学本科毕业,法学学士。2002年起就职于上海新时达电气有限公司,历任秘书、市场部专员、战略采购部专员;2014年1月起至今任公司战略采购部副经理;2017年7月起至今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周平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周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其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查询,周平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