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05         证券简称:渤海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8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1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20年6月23日上午9:30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5人(全部监事均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无委托出席情况),无缺席情况。

  4、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副主席陈寿华先生主持。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选举王立林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三、备查文件

  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6月23日

  证券代码:000605         证券简称:渤海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9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其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天津市安达供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达供水”)为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市滨海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水业”)的控股子公司,滨海水业持有安达供水96.72%的股权。安达供水由于业务发展需要,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港支行(以下简称“建行大港支行”)签订《国内信用证开证合同》,融资3000万元,滨海水业按其所持安达供水的股权比例为上述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滨海水业的股东会审议通过了上述担保事项,同意为安达供水的上述融资提供担保。本次担保事项无需提交本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天津市安达供水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04年01月17日

  3、注册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经济开发区

  4、法定代表人:齐建喜

  5、注册资本:6228.6689万元人民币

  6、经营范围:自来水生产、供应;工业用水供应;集中式供水;供水技术咨询服务;工程建设管理;水管件销售;自来水供水工程施工;供水设施管理、维护与保养配套服务;水处理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净水设备、水处理设备、电气设备销售、安装、租赁、维护;健康信息咨询;保健服务;休闲健身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与本公司的关系:安达供水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滨海水业的控股子公司,滨海水业持有安达供水96.72%的股权。

  8、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9年12月31日,安达供水的资产总额为260,240,760.15元,所有者权益为43,041,363.7元;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129,725,027.99元,利润总额为4,552,394.22元,净利润为4,552,394.22元。上述财务数据为经审计数。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保证方式

  滨海水业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2、保证范围

  国内信用证项下的金额人民币(大写)叁仟万元整、因建行大港支行发生国内信用证项下垫款安达供水应付的逾期利息、违约金、赔偿金、依据《国内信用证开证合同》安达供水应付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手续费、电子汇划费、杂费、受益人拒绝承担的有关银行费用等)以及建行大港支行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财产保全费、差旅费、执行费、评估费、拍卖费等)。

  3、保证期间

  自本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国内信用证开证合同》项下的国内信用证付款日后三年止。国内信用证展期的,保证期间至展期确定的付款日后三年止。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36,320.5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公司净资产的68.03%;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的单位担保总额为1,499.9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75%。不涉及逾期担保、诉讼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等。

  特此公告。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3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