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9 证券简称:云图控股 公告编号:2020-032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19日以直接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6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并进行了表决。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牟嘉云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各位董事在认真审阅会议提交的议案后,以传真和传签的方式进行了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遵义新都化工减资并转让股权的议案》。

  遵义新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遵义新都化工”)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遵义新都化工的发展状况,为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公司拟对遵义新都化工减资并转让所持有的100%股权。

  (一)减资事项

  公司拟减少遵义新都化工的注册资本1,800万元,使其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减至3,200万元。减资前后,公司持有遵义新都化工100%股权比例保持不变。

  (二)股权转让事项

  减资事宜完成后,公司拟在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遵义新都化工100%股权,挂牌价格以遵义新都化工注册资本为依据,不低于3,200万元,最终交易对手方和交易价格以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结果为准。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遵义新都化工股权,遵义新都化工也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三)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涉及的总金额未达到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总资产的30%,亦未达到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的50%,在董事会的审批范围内。鉴于目前尚不能确定前述股权交易的最终受让方和交易价格,尚无法判断是否构成关联交易、是否达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后续如构成关联交易或达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提请公司授权遵义新都化工管理层办理减资、挂牌及转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减资、挂牌及股权过户手续、确定具体挂牌价格、签署相关协议。

  (四)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前述股权转让事项尚需履行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程序,最终能否征集到合格受让方以及摘牌方、摘牌价格均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存在流拍的风险。

  二、以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控股子公司应城益盐堂调味品有限公司的议案》。

  应城益盐堂调味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盐堂调味品公司”)系公司之控股子公司益盐堂(应城)健康盐制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应城益盐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鉴于益盐堂调味品公司目前未开展实际业务,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层级和管理成本,经审慎研究,公司拟注益盐堂调味品公司。本次注销完成后,益盐堂调味品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注销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注销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董事会授权应城益盐堂公司管理层按照法定程序办理益盐堂调味品公司相关注销手续。

  特此公告。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