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 000919        证券简称:金陵药业        公告编号:2020-032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16日以专人送达、邮寄、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20年6月22日在南京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

  3、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

  4、会议由梁玉堂先生主持,公司5名监事列席了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梁玉堂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梁玉堂、凡金田、肖玲、王广基、高燕萍等五名董事组成,其中:梁玉堂为召集人。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王广基、梁玉堂、秦凡、高燕萍、沈永建等五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王广基为召集人。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沈永建、梁玉堂、崔吉、王广基、高燕萍等五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沈永建为召集人。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5、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第八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高燕萍、梁玉堂、肖玲、王广基、沈永建等五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高燕萍为召集人。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6、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第八届董事会聘任梁玉堂为公司总裁(简历附后),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7、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第八届董事会聘任陈胜、王健、汪洋为公司副总裁(简历附后),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8、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第八届董事会聘任徐俊扬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9、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的议案》,第八届董事会聘任汪洋为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0、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济师的议案》,第八届董事会聘任尹建彪为公司总经济师(简历附后),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11、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助理的议案》,第八届董事会聘任张宁、李泉、李剑、贾明怡、朱馨宁为公司总裁助理(简历附后),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2、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第八届董事会聘任朱馨宁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内容详见2020年6月24日巨潮资讯网刊登的《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二日

  

  一、相关人员简历如下:

  梁玉堂先生,1963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执业药师,中共党员。2004年6月至2014年1月历任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总裁、副董事长;2014年1月至2014年11月担任南京医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11月至今担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2017年6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总裁;2019年3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长。兼任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有限公司、仪征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胜先生,1969年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政工师,中共党员。2003年4月至2009年4月担任南京医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政工部副主任;2009年4月至2012年4月担任南京医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经济运行部经理;2012年5月至2017年10月担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2017年10月至2019年6月担任本公司纪委书记;2019年6月至今担任本公司副总裁。2017年6月至2019年6月担任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兼任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石化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王健先生,1973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工程师,中共党员。2008年8月至2009年3月担任南京同仁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2009年4月至2009年6月担任南京医药同乐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部经理;2009年7月至2016年7月历任南京中山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2016年7月至2019年4月担任南京中山制药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其间:2017年2月援疆);2019年4月至今担任本公司副总裁。兼任南京益同药业有限公司、南京白敬宇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和南京中山制药有限公司董事。

  汪洋先生,1978年4月出生,硕士,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中共党员。2005年3月至2005年12月任本公司浙江天峰制药厂财务审计部经理;2006年1月至2014年3月历任本公司财务部副经理、经理(2006年1月至2011年6月兼任本公司浙江天峰制药厂财务审计部经理);2014年3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财务部经理;2017年6月至今担任本公司副总裁。兼任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有限公司、仪征医院有限公司、安庆市石化医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和南京益同药业有限公司监事。

  徐俊扬先生,1962年出生,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1998年9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2011年6月至2014年3月担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兼任湖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和云南金陵植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尹建彪先生,1968年2月出生,硕士,经济师。2001年2月至2002年3月担任西部证券股份公司深圳管理总部投资部投资经理;2002年3月2010年3月担任本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2010年3月至2011年6月担任本公司总裁助理;2011年6月至今担任本公司副总裁。

  张宁先生,1968年3月出生,硕士,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2005年1月至2009年12月担任本公司生产质量部经理;2010年1月至2016年12月历任本公司南京金陵制药厂厂长助理、副厂长、常务副厂长;2017年1月至2019年10月历任本公司福州梅峰制药厂常务副厂长、厂长;2019年11月至今担任本公司浙江天峰制药厂厂长;2017年3月至今担任本公司总裁助理。兼任云南金陵植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泉先生,1978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注册税务师,会计师,中共党员。2008年1月至2011年6月担任本公司财务部副经理;2011年6月至2017年12月历任本公司审计室副主任、主任;2018年1月至2018年3月担任本公司审计部经理;2018年3月至今担任本公司总裁助理。兼任河南金陵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河南金陵怀药药业有限公司、云南金陵植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和南京鼓楼医院集团仪征医院有限公司副院长。

  李剑先生,1985年12月出生,硕士,执业药师、专利代理人、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评价师(二级),工程师,中共党员。2013年1月至2017年12月历任本公司生产质量部副经理、经理;2018年1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2019年1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药材资源开发部经理;2016年3月至今担任本公司安全总监;2018年3月至今担任本公司总裁助理。兼任河南金陵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河南金陵怀药药业有限公司、浙江金陵浙磐药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贾明怡女士,1973年9月出生,硕士,主管药师,中共党员。2012年5月至2017年12月历任本公司南京金陵制药厂生产总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2018年1月至2019年10月担任本公司浙江天峰制药厂厂长(期间:2018年1月至2019年4月兼湖州社会福利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9年5月至今担任本公司南京金陵制药厂厂长;2018年3月至今担任本公司总裁助理。2014年6月日至2018年3月担任本公司第六、七届职工监事。兼任南京白敬宇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朱馨宁先生,1971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2002年4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兼董事会秘书处副处长;2018年1月至今担任法务合规部经理、投资者关系管理部经理。兼任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有限公司监事。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梁玉堂持有本公司股份137,810股,陈胜持有本公司股份139,700股,汪洋持有本公司股份75,000股,徐俊扬持有本公司股份181,226股,尹建彪持有本公司股份176,100股,张宁持有本公司股份27,000股,李泉持有本公司股份20,200股,李剑持有本公司股份20,200股,贾明怡持有本公司股份20,300股,王健、朱馨宁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梁玉堂、陈胜、王健、汪洋、徐俊扬、尹建彪、张宁、李泉、李剑、贾明怡、朱馨宁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除上述简历披露的信息外,11位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二、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

  ■

  

  证券代码: 000919        证券简称:金陵药业        公告编号:2020-033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16日以专人送达、邮寄、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20年6月22日在南京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

  3、会议应出席监事5名,实际出席监事5名。

  4、会议由李红琴女士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

  5、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李红琴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简历附后),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二日

  李红琴女士,1968年6月出生,硕士,主任药师。2002年5月至2012年7月历任南京医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干事、经理助理、副经理;2012年7月至2013年12月担任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开发部部长;2013年12月至2016年12月担任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师办主任兼医药行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2015年11月至2016年12月兼任运行管理部副经理;2016年12月至2019年9月担任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职董监事; 2019年9月至今担任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2017年6月至今担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兼任江苏凯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天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李红琴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之间存在关联关系。除上述简历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