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19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36   证券简称:新宏泽   公告编号:2020-050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19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报的问询函》(中小板年报问询函【2020】第174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问询函》涉及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6月22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立即就《问询函》中的相关问题与独立财务顾问、年审会计师、评估机构、律师进行逐项研究、落实和分析,由于《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多,且独立财务顾问就《问询函》中相关问题需内部讨论、研究、核查,无法在2020年6月22日前出具核查意见。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待独立财务顾问及其他中介机构出具核查意见后尽快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公司预计将不晚于2020年6月29日回复《问询函》,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延期期间,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回复工作,尽快完成问询函回复。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2日

  证券代码:002836   证券简称:新宏泽   公告编号:2020-051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诉讼的基本情况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就莫源、六颖康、第三人江苏联通纪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侵权责任纠纷向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提起诉讼并申请财产保全,该案件于2020年4月底获法院受理,受理法院已出具了《受理案件通知书》及《民事裁定书》【(2020)粤5102民初544号】等材料。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证券时报》披露的《关于公司提起诉讼及诉讼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4)。

  二、诉讼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接到上述案件经办人员通知,公司就上述诉讼事项已向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递交了变更诉讼请求申请,并已受理公司提交的变更诉讼请求申请。变更后的诉讼请求如下:

  1、判决被告莫源、被告六颖康将非法控制的第三人江苏联通纪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公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共2套及公司网银U盾1枚交付原告保管。

  2、判决被告莫源、被告六颖康共同赔偿原告商誉减值损失人民币肆仟贰佰万元(¥ 42,000,000.00)。(注:此项损失额为暂估值,今后会根据有资质的鉴定机构作出的鉴定结论作出调整)。

  3、判决被告莫源、被告六颖康负担本案全部诉讼费用。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之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截至本公告之日,本次公告的诉讼的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暂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要求相关经办人员严格执行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持续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