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1家苹果产业链公司获机构调研

  来苹果iPhone订单有所回暖;疫情期间iPad、AirPods等销售仍然强劲,带来增量贡献。

  中金公司认为,手机市场逐步回暖,iPhone订单迎来修复。随着海外疫情蔓延趋缓,5月中旬以来海外手机销售开始出现明显回暖,近期也从产业链调研中看到6月到三季度iPhone的订单预期迎来修复,尤其是最新款iPhone SE2机型。

  新时代证券认为,苹果新产品规划饱满,从高端AirPods到AR眼镜,再到5G手机,叠加Airpods耳机不再出厂标配,看好其产业链率先复苏。叠加苹果为分散供应链风险,存在扶持立讯精密等代工厂诉求,国产自动化商受益。

  立讯精密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02亿元至24.02亿元,同比增长40%至60%。光大证券认为,对应立讯精密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1.2亿元至14.2亿元,同比增长26.5%至60.4%,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预估公司第二季度高增长仍然主要由于苹果AirPods的持续放量。

  华创证券认为,短期来看(3-6个月),预期在iPhone 11的持续热卖和iPhone SE2的拉动下,虽新机备货小幅延迟,然而iPhone2020年第二、三季度出货仍有望同比增长,相关产业链龙头公司2020年二季度至四季度业绩增长预期乐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