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990       证券简称:南京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0-039号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20年6月9日以邮件方式发出通知,于2020年6月12日在公司总部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4名,实际出席董事14名(李小林董事和陈峥董事委托孙隽董事、李心丹独立董事委托董晓林独立董事、张宏独立董事委托赵曙明独立董事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由李剑锋董事长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作出如下决议:

  审议并通过《关于任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任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特此公告。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15日

  证券代码:601990       证券简称:南京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0-040号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任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任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徐萍女士、蒋晓刚先生、张兴旭先生(简历见附件)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结束之日止。同意免去秦雁先生公司副总裁职务。秦雁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公司及董事会对秦雁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裁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15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1、徐萍女士,1970年4月生,中共党员,硕士。2000年进入中国证监会江苏监管局工作,曾任江苏证监局期货监管处副处长、会计监管处、公司监管处处长等职务。现任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

  2、蒋晓刚先生,1968年10月生,中共党员,硕士,高级经济师。曾任公司上海营业部总经理、上海南车站路营业部总经理、经纪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基金筹建办业务总监、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3、张兴旭先生,1982年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高级经济师。曾任公司银川民族北街营业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经纪业务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宁夏分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