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天马科技 股票代码:603668 公告编号:2020-053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项目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概述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项目投资的议案》,鉴于当前相关环境发生变化,公司拟对华东区域的投资计划和投资方式进行调整,决定终止实施“兴化经济开发区动物食品生产项目”,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处理后续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2020年6月10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终止项目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2)。

  二、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与江苏省兴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协商,就终止投资“兴化经济开发区动物食品生产项目”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解除〈项目投资协议〉的协议书》,解除双方于2018年7月6日签订的《江苏省兴化经济开发区项目投资协议书》,并约定于完成注销或变更所有权手续完毕之日起10日内,返还公司项目保证金200万元。

  本次对投资项目的处置未构成关联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同时根据《公司章程》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本次对项目投资的处置已取得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授权,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协议主要内容

  (一)协议双方

  甲方:江苏省兴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协议主要条款

  1、解除双方于2018年7月6日所签订《江苏省兴化经济开发区项目投资协议书》的协议约定;

  2、乙方配合甲方将土地所有权进行合法合规变更,甲方于乙方完成注销或变更所有权手续完毕之日起10日内返还项目保证金200万元;

  3、乙方在配合办理注销或者变更手续过程中,如若发生注销或变更相关税、费由甲方或甲方指定第三方自行承担;

  4、甲、乙双方除本协议2、3条约定事项外,不存在其他未结算、未结清款项;

  5、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经双方签订后生效,无其他任何争议。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终止投资事宜及对土地使用权进行合法合规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运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对上述投资事项的处置,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相关制度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交易返还项目保证金对公司当期利润没有影响,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会计处理及财务数据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五、备查文件

  1、《解除〈项目投资协议〉的协议书》。

  特此公告!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