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二届陆家嘴论坛
将于6月18日开幕
孙翔峰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1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市金融工作局局长解冬介绍了第十二届陆家嘴论坛筹办等情况。据介绍,本届陆家嘴论坛将于2020年6月18日至19日召开。

  2020年是上海基本建成“与我国经济实力以及人民币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国际金融中心”之年,对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因此,本次论坛的主题定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2020:新起点、新使命、新愿景”,就是要通过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在2020年关键的时间节点上,梳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经验、成绩和不足,为下一步的建设目标、路径提供新思路。

  据介绍,本次论坛设有七场全体大会和一场浦江夜话,包括“上海国际金融中心2020:新起点、新使命、新愿景”“加强沪新金融合作”“全球经济金融形势:增长、不确定性与开放合作”“浦江夜话:科创板一周年”“金融市场扩大开放与全球资产管理中心建设”“人民币国际化展望”“金融科技中心助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金融司法环境与国际金融中心发展”等八个议题。(孙翔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